close
有一陣子RAE在網路上的暱稱是這樣寫的
~~離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
然而也真的遇見了,但卻不是屬於我的人
不論在哪方面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沒看到更深層的一面吧!
就像在小團體裡面付出的也沒有比人家少
但他們想做的事就是沒有你
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尊重
也讓我想停止繼續付出
信任,尊重到底在哪裡?
因此我又選擇去適應新的團體
其實這樣真的還滿累的

現在這句話又出現了
我真的遇見不錯的人,卻不是屬於我的人
在錯的地方遇見好的人,不一定是我想要的人
我要謝謝這個好人陪我度過好日子及壞日子
感情就在這錯的地方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等你發現時怎可能說停止就停止
只能說又要麻煩到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
我還真是個麻煩的小孩啊!
所以才決定從這個錯的地方離開這個好人
並且開始適應新的朋友
慢慢尋找那個有被尊重感覺的團體

新春第一篇日記
告別2007的自我
心智果然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著
希望屬於我的那個人能早點出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