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好人在她身邊
看見我就像沒看見一樣
那就這樣吧!
我選擇了對我最好也最重的處方
雖然很重很猛對我而言恢復會更快

經過2次的比較還有跟其他人聊過之下
我發現有實務經驗的人說出他們的看法
比自己空想更具說服力
觀點不一樣更能幫助思考還有瞭解對方的想法
逃避事情只會讓自己更在意那件事
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個性了
原來我是一個傻傻的武士
縱使面對再大的困境與難題
必定拿起我的武器走出自己的路
看不到這些難題為我帶來的傷害
堅持走自己覺得正確的路
怎會這股傻勁,從何而來?
這是個未知的謎
原來我不是一個愛哭軟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