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啦~~~~~~~~~~~
離開~楓~果然是正確的
應該說任何一款線上我都要離開才對
記得在很久之前Milly就曾說過一句話
~我相信你一定離的開楓~
因為當時有W的存在並沒有打算離開
跟W談過後顯然無達成共識的可能
只是排斥知道或是碰到跟W有關的東西
或許因為沒有所謂的開始也就沒有結束
所以才會如此和平的落幕
間接的也讓我離開~楓~
讓我對線上的依戀降到最低最低
唯有這樣才能讓一個現實與虛擬混淆的人
看清楚什麼才是自己要追求的

離開W後才發現
我連一個想要的雛型都沒有
當務之急當然要瞭解什麼是我想要的
回想王先生,W先生到T先生
才意識到原來我喜歡的類型是這樣的阿
這時對T的感覺只是一個標準
既然只是一個標準當然不可能變成人選
更何況這個標準的身邊還有著一大群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