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2個月,3個月的過去.......
某天心血來潮想逛逛各好友的部落格
突然發現Milly家的版面換了
但,還是沒發表新文章
我想換版面也想很久了只是一直遇不到滿意的
既然發現有出新版那就逛逛吧!
哈~~逛完的結果是
依然沒找到我喜歡的版本
面對年久失修的部落閣當然要做番小幅度的修改
看到法蘭跟無辜在無名有放可以顯示星座的小道具
哇~~超級心動
害我也好想放

整修完畢後
看著湖水那可愛的模樣
嗯~~~~~~~~~~~~~~~
我這個當媽的好像很久沒去整理他的房間了
汗顏~~~~~~~~~~~~~
沒想到官網竟然出了可愛的幸運草抱枕
真是太喜歡了
因為某次的改版讓我使用的很不順手
也沒出新的傢俱,種類不多,價位也高
綜合以上的原因讓我興致一點都不高昂
近期竟然出了一系列幸運草的周邊傢俱
讓RAE喜歡到不行
這也引導出敗家的本性
也該節制一下了
終極目標是幸運草的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