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問不理不出手
Rae是個有血有肉的凡人
一而再的傷害背叛誤解
把我逼離開
真正損失的是誰
日後見真章

我是爛好人?
隨便你們怎說怎想
在事情還沒弄清楚前就隨便罵人
我是真心再對待每一位朋友
想走想留都隨你們
唯有堅毅的心才不被謠言所扇動

真是夠了
我有沒做錯事
歡迎來對質啦
不要明明讓我看到問題是一回事
自己心裡想的又是一回事
把你心想問的事一一說清楚講明白
我承認的是你給我看到的問題
而不是你心裡所想的真正問題
然後處處跟別人說我傷害你
哭爸咧
我承認跟你所想的問題根本不一樣
要我說實話嗎?
你的思想偏激
一直覺得別人在欺負你壓榨你佔你便宜
你有想過要跟你所認為的那些人進行過溝通嗎?
你一直活在被欺負身分的幻想世界裡
醒一醒啦 死白目
我是真的生氣了
被你罵爽的就是啦
明知道自己誤會我了
死要面子就是嗎
說話還不懂節制
一直幫我扣上莫須有的罪名
算老娘眼瞎認識你
滾出我的生活
不要認為你在我心中依然很重要
少往臉上貼金少不要臉了
繼續活在你是受害者腳色的幻想世界裡
老娘不稀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