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在學的日子
雖然大家住的很遙遠
卻因為學習而在一起
彼此有事可以相互照應
現在回到彰化
卻覺得有點孤單
尤其是像前幾天發生的事時
覺得更無助
不知道該向誰說明一切

事情結束後的隔天
因為還沒找到可以訴說的對象
鼻子酸酸的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大家要是知道我在火車上哭了一定很傻眼 = =
我也不想這樣因為隔天我要上課
如果沒課我也想躲在家裡發洩 = =
就是覺得很委屈
誤會並不是我ㄧ個人造成的
為何所有的過錯幾乎是由我ㄧ個人承擔

不要以為我會哭的驚天動地
鬼哭狼嚎的沒有那麼誇張啦
至少我聽的到其他人再說什麼
記得有5~6位小女生說這樣很丟臉
人在極度悲傷下還管環境嗎?
因為在意所以覺得丟臉
我是不在意啦
哭~只是情緒的表達之ㄧ
當火車到站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從此說不定再也不會見到
我是為自己而活
沒必要為了一句丟臉而感到怎樣
我是這樣想的 = =
下次遇到有人在哭
說不定我會遞上面紙
因為我哭過
哈~~~~~~~~

所以很想很想大家
但是大家都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