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政法開課囉!
聽說老師他6月份要去英國了
記得第一次上行政法時
對這些東西全盤接受
拼命的把東西往腦袋塞
筆記老師怎寫我就怎寫
寫完回家要補齊其實真的看不懂
不清楚自己該怎整補齊這份筆記
變成彷彿不是自己的東西
但第二次上這門課
回家看這真的是我的東西

Milly很希望妳也能上看看
黃老師的課真的很妙
說不定一次就會喜歡上
他的教學態度就像在對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會喜歡上這位爸爸級老師的課
是因為他不只傳道受業解惑也教做人的道理
我覺得滿難得的
而且我是覺得他有些東西講的很有感覺
可以悟出一點道理

就像今天他說了一句話
~不因喜歡的人而圓謊
不因討厭的人而憎恨~
這句話很少人能真正做到
也可能是最近發生的事很類似
所以很認同他說的這句話
我要好好珍惜這輪跟老師相處的時間
說不定以後老師就不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