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
湖水的房間已經悄悄的被草莓給佔據了
全拜撿到的傢俱之託
不然湖水的房間怎會出現草莓
我對草莓可沒有特別的執著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庫存了99片哈密瓜
這是個驚人的數字
這幾天沒帶湖水去拜訪朋友
也沒寫日記
無意間看見 我也嚇了一跳
當下就決定
草莓就是你囉!
既然連續撿到傢俱都跟你有關那就不抵抗了

99真是個迷人的數字
誘拐我進去商場裡想學著敗家一下
就在完全不會的狀態下
自行摸索了半天
腦袋一推疑問
選了想買的商品
奇怪怎沒出現賣家跟價錢咧?
連續看了幾樣都是這個情形!
到底是怎樣 = =
就這樣看著網頁發呆起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期待已久的賣家資料跟價錢出現了
原來是網頁顯示太慢
經過幾番挑選想買個草莓椅子讓大象站在上面
為何想讓大象站在上面
如果仔細研究的話
會發現
大象在撥歌曲時會站起來
本人覺得還滿好笑的

就在收到商品時
疑惑的看了很久
怎麼一直不變大咧
我很期待把大象放上去捏
快阿快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桌子不是椅子
總不能讓大象站小桌子吧!
~翻桌~就好笑了
我會繼續幫大象物色椅子
以上就是MissRae今天的購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