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政治學老師對3位政治學家做了一個小小的比較
霍布斯,洛克,盧梭
其中對霍布斯的政治理論心理學依據
突然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我不是政治系畢業的
就像大家在念課外讀物一樣
只對其中幾頁有很深的認同感
所以我對霍布斯的政治理論心理學依據
就像這樣

RAE最大煩惱就是會被冠上莫名奇妙的罪名
這個問題每個階段都來一次,莫非前世罪孽深重
舉個中學的例子來說<這是真實例子>
我跟A是朋友
B是同學
C是A的男友
某天上課時我收到A的紙條,上面寫著:
C說,RAE妳搶我男友,妳怎那麼不要臉

當下只有~委屈~2個字浮現
我跟C只是小學同一間
中學偶然轉進去同班
補習班,團體活動,甚至座位都沒遇在一起
筆記,課本,也沒借過,一個學期連說話都不到3句
默默的回完信,直到畢業
我都沒跟ABC任何一人說過半句話

如果環境造就一個人的性格
在這樣下去RAE可能會選擇
跟著霍布斯走吧!
到時候喚出內心深處的叛逆因子
或許那才是真正的R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