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行政學偌大的課本裡出現了~~平等原則~~4個大字
而黃老師也興致一提問我們全班
你們覺得這社會公平嗎?
我幾乎是直覺反應搖頭,連思考都沒有
在我的心裡免強讓我覺得公平的大概是~~司法~~
其他的對不起說不上來

尤其是現在的男女關係更是讓我覺得不公平
我一直想問男生一個問題
為什麼?男生到最後娶的大部份會是第三者
這是我的疑惑,我沒有性別歧視 = =
在大學時有位同班同學要結婚了
本來正常我聽到是會去參加她的婚宴
但是我聽到她是人家的第三者
我很俗辣的裝做不知道她要結婚了
什麼叫做死會活標
這種道德上的瑕疵我做不來
或許是年紀上的臨界點受限

這時候蕾媽就想碎碎念一下
如有人看到火大了,你可以直接跳下一段
身為男生要懂得拒絕的藝術
才不會傷人傷己
此話怎講?
今天如果你是單身跟誰曖昧~那沒關係
前提是還沒有任何的正牌女友出現
而不是對誰都很好,愛心氾濫喔
女生說什麼條件都答應,到最後把自己弄到不是人
然後跟別人說女生的閒話~~這樣超級沒品一個字 爛
今天你跟女生聊到連私密的事都能說時
卻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別人,不要再霸著2條船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當女生一直問你到底有沒有女友
你極力撇清,要你承認2人關係時,卻爆出正牌女友
2個字~~爆爛

如果朋友可以分等級,那所幫的忙也可以分等級
更何況看人幫什麼忙
無論什麼忙都幫~~對不起這不叫做好,這叫做~~爛

二+ 一先生說:
RAE我對妳以前不好嗎?
老實說不好
你滿足我馬斯洛最下層的需求
卻不知道我想要滿足的是中層的需求
物質可以替代但心靈上可以代替嗎?
當我要你承認到底喜歡誰時,你卻步了
我決定要離開時,你撇清跟別人的關係
要我離開時卻是不擇手段
不想做,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
答應了就不要在背後說人閒話
~~~~~~~~~~~~~~~~~~沒品
聰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